ピクチャ 8.png  

Hello,您好~

我是背上有三條條紋的花栗鼠,

在2010年二月我帶著幸福的種子,走到了台北熱鬧的忠孝敦化商圈,

我想要把我幸福的種子,裝入每一本用心挑選的好書裡,佈置一個令人感到溫馨的「小窩」─ 花栗鼠繪本館。

每天敞開大門,歡迎所有的小孩、大人都能來到這裡,找到成長的勇氣;找到愛與陪伴的幸福時光;找到實踐夢想的動力。

 

陪伴閱讀那份幸福感,如同火種;分享交流那份充實感,如同暖流。

如果有一位小孩長大後,記憶中最深的是,在這家書店與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共度的閱讀時光;

或是在這家書店找到了「童年最愛不釋手的一本書」,那是多麼幸福、寶貴的感受!

 

花栗鼠繪本館每一本繪本都是可以翻閱的,

每一本繪本都是珍貴、獨一,請溫柔對待它們,

請帶小寶貝來館的家長,務必注意寶貝,別讓小寶貝不小心傷害了美麗繪本喔!

 

館內也舉辦許多親子、成人的講座與活動,

每一堂活動、每一場講座,都是花栗鼠用心籌畫的,希望大家喜歡,快樂參與。

不知我能否有榮幸與您閱讀繪本,一起成長

 

 

歡迎大家一起攜手來繪本館欣賞美麗繪本,

為保護繪本著作權及客人肖像權,請勿拍攝繪本及館內其他客人

欣賞繪本時請降低您的音量,讓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閱讀時光!

 

花栗鼠繪本館 Shimarisu picture books

 

● 花栗鼠繪本館是一間溫馨的書店,希望能和大人小孩分享多采多姿的繪本世界!   

點選照片,您會更加瞭解喔!

花栗鼠繪本館 館內照片 共90張相片
花栗鼠繪本館 館內照片相簿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