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繪本作家介紹】瑪麗.荷.艾斯.jpg

瑪麗.荷.艾斯細緻的描繪下,

雖然沒有豐富的色彩呈現,

卻能透過孩子與動物們之間的互動過程,

刻劃出最純真的情感。

 

●瑪麗.荷.艾斯Marie Hall Ets小檔案(1895.12.16-1984.01.17)

1895年出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

從小就展現了她的繪畫天份,因此被老師受邀加入成人繪畫班。

勞倫斯學院及紐約應用美術學院(帕森設計學院)畢業後,

從事過室內設計、兒童社會福利等工作。

因身體健康問題,轉而投入繪本創作,

並於芝加哥藝術學院及哥倫比亞大學就讀,學習藝術創作及兒童心理學。

繪本作品有《和我玩好嗎?》、《風喜歡和我玩》、《森林大會》等

,其中《Nine Days to Christmas》、《在森林裡》、《像我平常那樣》

榮獲凱迪克金、銀獎的肯定。

 

● 繪本作品

作者小時候常獨自走進幽暗的森林,

靜靜的坐著傾聽風聲、等待著動物們出現,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這樣的經驗影響了她日後的創作。

在森林裡.jpg

森林大會.jpg

像我平常那樣.jpg

和我玩好嗎?.jpg   風喜歡和我玩.jpg

arrow
arrow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