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脫不下來啊.jpg

啊~!衣服卡住了怎麼辦?

如果一直脫不下來,我會不會就這樣長大啊?…

● 適讀年齡:4~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讀。

● 書名:《脫不下來啊!》

● 主題分類:創造想像/成長學習類

 

● 內容簡介:

都是媽媽的不好,要我去洗澡,

急急忙忙的要幫我脫,才會變成這樣!

我明明說:「我要自己脫!」…

好!既然脫不下來,那就不要脫了!

但是,萬一口渴了,該怎麼辦呢?….

 

相信不管大小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經驗,

在學習自己穿衣服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像是釦釦子總是釦不對格等等),

在那當下你在想什麼呢?自己在那裡生悶氣?請大人幫幫忙?

還是跟小弟弟一樣開始想像著,

如果脫不下來就這樣過生活,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天馬行空又幽默的內容,讓讀者們總是會心一笑,

也從中鼓勵大小朋友們用不同的心態去看待,勇敢的去嘗試吧!

 

● 作/繪者:

吉竹伸介

1973年出生於神奈川,筑波大學大學院藝術研究科總合造型科修畢。

第6回MOE繪本屋大賞第一名。對事物擁有獨特的見解,

其他作品有《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做一個機器人假裝是我》、

《我有理由》等等。

 

● 譯者:許婷婷

● 三采文化出版

● 延伸閱讀

ふまんがあります

花栗鼠分享文-《ふまんがあります》

 

このあと どうしちゃおう

花栗鼠分享文-《このあと どうしちゃおう》

 

*更多相關的繪本歡迎來電詢問,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謝謝您。

arrow
arrow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