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ting book  

哼!我最討厭我朋友了。

她擦黑板也不需要我幫忙,

我投籃進了她也沒為我高興。

不管怎樣我都不想再跟她說話了!

● 適讀年齡:4~8歲親子共讀,9歲以上自讀。

● 書名:The hating book

● 中文書名:一本討厭的書(暫譯)

● 主題分類:友情類

● 內容簡介:

小女孩之間的友誼總是那麼地毫無保留,

因為在乎對方才會表現出討厭的樣子。

媽媽總是告訴小女孩:如果朋友不理你,那你就去問他啊?

小女孩終於勇敢的去找朋友解開誤會。

原來是一點小誤會讓彼此產生了隔閡,

小女孩不再跟自己生悶氣而是鼓起勇氣和朋友講開,

一段成長與童年的點點滴滴。

● 作者:

Charlotte Zolotow

1915年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畢業於威斯康辛大學,

曾在美國的Harper出版社工作。

1981年擔任Harper出版社的副社長。

他為兒童主編童書達30年之久,是一名傑出的童書編輯兼作家。

他的作品達70餘本之多。

作品皆充滿詩意,並以小孩為主角,呈現一段成長的過程。

● 繪者:

Ben Shecter

出生在紐約市,曾就讀於高中學習音樂和藝術,並就讀耶魯大學研究所戲劇系。

他寫了很多關於孩子的故事,包括《Partouche Plants A Seed》、《Conrad's Castle》和《Inspector Rose》。

他還設計了歌劇,芭蕾舞劇,及電視製作的佈景和服裝。

住在紐約州北部。

● Harper Trophy出版

● 延伸閱讀

Over and over   

花栗鼠分享文-Over and over

*更多Charlotte Zolotow相關繪本,請來電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詢問,謝謝您。

arrow
arrow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