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親你  

屬於兩人的世界,

每個在一起的美好時刻,

我最喜歡親你了!

●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讀。

● 書名:我喜歡親你

● 主題分類:愛情類

● 內容簡介:

親愛的,每一天我都想親你!

每一天,任何地方,我們都能彼此親吻!

一本甜甜的、充滿幸福的繪本,

這是關於生命中的美好時刻…

充滿詩意的文字,帶著戀人們回味起甜蜜時光。

每個時刻和戀人相處時,你都有親親他嗎?

其實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每天的點點滴滴。

今天也和你的那個他說聲:我喜歡親你吧!

● 作者:

大衛.卡利 Davide Cali

1973年出生於義大利。

除了寫作、畫漫畫、辦畫展,同時撰寫劇本、參與舞台劇,並和朋友組成樂團,創作音樂……這些都成為他創作的來源。

2005年他與法國插畫家沙基‧布勒奇創作的繪本《我等待…》,以獨特的文字風格拿下了法國繪本界的大獎巴歐巴童書獎。

作品有《大鯨魚瑪莉蓮》、 《無敵鐵媽媽》、《量身訂做的爸爸》、《我等待…》、《敵人》、《我喜歡親你》。

● 繪者:

沙基.布勒奇 Serge Bloch

為國際知名插畫家及法國童書藝術總監,擅長以簡單的線條,創造獨特的藝術風格。

作品曾獲選為義大利波隆那最佳插畫獎、法國巴歐巴童書獎。

作品有《我等待…》、《敵人》、《鱷魚怪》、《李奧的天使》

● 譯者:

吳愉萱

● 米奇巴克出版

*更多沙基.布勒奇的繪本歡迎來電詢問,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