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下,你哇哇大哭,宣告你來到世上的那一刻;

我拍下,你喝著奶露出淺淺的微笑;

我拍下,你聽故事時專注的神情;

我拍下,你害怕去上學時的樣子;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要好好的 珍藏,

在你成長的任何時刻,

我們一起重溫回憶......

相片 相機

時間:6/20(一) 下午13:00~17:30 (中間休息30分鐘)

內容:製作獨一無二的手作相本,材料由老師準備

人數:5~8人

對象:想動手製作專屬相本的大朋友

費用:四小時共1500元(包含材料及上課費用)

講師:曲祐儀老師

手作相本

手作相本  

花栗鼠於六月特別邀請曲老師到繪本館教大家如何做出獨一無二的相本,

放在手作相本裡頭的照片,那獨特的感覺,似乎更能勾起回憶,

透過媽媽的手為家裡孩子製作一本專屬的成長相本,

每一本、每一頁、每一張都將會是孩子最美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