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裳小兔2

新登場的我的衣裳小兔玩偶,純白的造型配上森林系的小衣裳,來到花栗鼠的牠身上的衣裳會變成什麼樣的花色呢?

 

我的衣裳小兔玩偶

尺寸:長21公分,寬10公分

   我的衣裳小兔

● 純白的小兔玩偶穿上小花的衣裳,彷彿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呢!

● 小花洋裝上還有精緻的小口袋呢!

● 小兔還有可愛的表情和小睫毛耶!

 我的衣裳小兔細部圖  

● 簡單樸實的配色,柔軟的質感,小朋友一定會愛不釋手!

● 尺寸適合小朋友睡前時陪伴的玩偶呢!

適用年齡: 1歲以上的小朋友

本商品有商品檢驗標識,請安心購買使用。

§ 作/繪者介紹 §

西卷茅子

1939年生於東京。東京藝術大學工藝科畢業。

1967年完成第一本繪本《鈕釦圖》。代表作為《我的衣裳》,被譽為日本的經典繪本之一。其想像新穎,線條活潑,色彩鮮豔簡單,深得日本幼兒的喜愛。

§ 延伸閱讀 §

 我的衣裳  

小白兔親手做了一件白衣裳。當牠走到花園看花時,花就跑到衣服上。沒多久,小鳥飛來吃稻子,吃完稻子,所有的小鳥全都停在衣服上。小白兔就像小鳥一樣飛起來了。飛到天上,又換上彩虹衣裳和夕陽衣裳。猜猜看,最後小兔的衣裳會長什麼樣子呢?一本充滿想像力的繪本,可愛的小兔和大自然的相遇既有趣又令人感到輕鬆自在呢!

※ 歡迎來電(02)2778-2211詢問價錢,謝謝您!

※ 花栗鼠繪本館更多週邊商品,請連結:週邊商品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