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當天,凡購買下列參展作家的繪本任一本,即可馬上成為花栗鼠的會員喔!

 

田中宇佐作品:

《紅線》、《禮物》、《謝謝你,小花》、《暖綿綿的禮物》、《喔?有東西掉了》

5/19優惠書 禮物.1 謝謝你,小花 暖綿綿的禮物 喔 有東西掉了  (最新作品)

川浦良枝 中/日文作品:

《小柴犬和風心》《小柴犬和風心2:四季的喜悅》、《小柴犬和風心3:日日是好日》、

《小柴犬和風心4:又是美好的一天》、《小柴犬和風心5:「和」的學習之道》、

《小柴犬和風心6:種花種草的樂趣》

5/19優惠書小柴犬和風心2小柴犬和風心3小柴犬和風心4小柴犬和風心5小柴犬和風心6  

小柴犬和風心1小柴犬和風心2四季的喜悅小柴犬和風心3日日是好日小柴犬和風心4又是美好的一天小柴犬和風心5和的學習之道小柴犬和風心6種花種草的樂趣

川浦良枝日文作品:

《小柴犬季節俳句集紙牌》、《和小柴犬一起唱童謠》、《小柴犬和風道具箱》

小柴犬季節俳句集紙牌和小柴犬一起唱童謠  小柴犬和風道具箱

濱田桂子作品:

《手和手和手和手》、《我的妹妹不可愛》、《我還是小寶寶的時候》

手和手和手和手 我的妹妹不可愛 我的妹妹不可愛 我還是小寶寶的時候  

還有一大好康要告訴大家!

5/19(六)當天凡購賣館內任兩本日文"原文繪本"(含以上),

即可獲得價值240元《小柴犬自動鉛筆一隻》,

每人限贈一支,不累送。數量限10支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小柴犬-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