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的繪本  

公雞、母雞、太陽、我的家…。

感謝在日常生活中,有你們默默地支持著我的小小世界

作者用最溫暖的插圖,傳遞一顆感恩的心。

◎ 書名:ありがとうのえほん 謝謝的繪本

主題分類:感恩

● 內容簡介:

謝謝笑咪咪的太陽公公給我暖洋洋的一天、

謝謝小鳥兒清柔地唱出悅耳的歌、

謝謝生病時在一旁陪伴我的小貓咪、

謝謝聖誕節時送禮物給我的聖誕老公公、

謝謝守護著重要東西的我的家、

謝謝白天當我的朋友,晚上幫忙看家,最聰明的小狗狗、

謝謝讓我能學習到許多知識的學校、

天上的神呀,謝謝您,給予我們美好的一切。

『謝謝』,是一句讓自己、也能讓對方感到幸福,神奇的語言。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地視周遭的一切為理所當然,

忘記了我們應該對身邊那些微小事物,懷抱著感謝。

用平和的心情,來感受這一本充滿幸福的繪本吧!

   

作者:フランソワーズ・セニョーボ 繪者:なかがわ ちひろ


難易度:★★☆☆☆

 

花栗鼠繪本館內フランソワーズ・セニョーボ系列繪

 

  5160YFMYSZL__SL500_AA300_  《小瑪莉和綿羊》

arigato1《小瑪莉和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