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jpg
情人節這一天,您是否有對您的情人表達出感謝的情意呢?

偷偷告訴您,花栗鼠有好多好多的情人唷!!

您們...全都是花栗鼠的情人,全都是花栗鼠最感謝的愛人喔!

所以,特別擺設了一個情人書車,展示出滿滿的情意,

您是否有接收到花栗鼠的心意了呢?!
 

 

~我有好多好多情人~

爸爸是我的最愛,媽媽是我的最愛

姐姐喜歡抱著我轉圈,弟弟喜歡親我的臉頰,

最喜歡聽老師說故事,也喜歡跟朋友一起玩耍。

我是外公外婆的小心肝,也是爺爺奶奶的小寶貝

情人節快到了,我想跟所有我說: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我好愛你!
情人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