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也會害怕

大熊、狐狸和小兔在陽光草原上嬉戲,

「我也要玩」站在吊橋對面的小狸貓喊著,

但是他好害怕那座搖搖晃晃的吊橋,

大熊他們會想出什麼好辦法呢?

● 適讀年齡:4~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讀。

● 書名:《我以前也會害怕》

● 主題分類:成長學習(同理心)/友情類

● 內容簡介:

「我們一起來翻跟斗,小狸貓他覺得很好玩就會跑過來了!」

小狸貓還是一動也不動。

「我背你過去。來吧,抓著我的背…」

小狸貓反而更害怕哭了出來,

「啊,我知道了…」兔子說,

猜猜看最後小動物們會怎麼做呢?

● 作者:

安井季子

出生於東京,創作過許多作品,

作品有《獾爸的便當店》、《獾爸的天空廚房》、

《誰啊?誰啊?》、《月亮姑娘》、《太陽公公》等等,

其中《車窗內的風景》獲得了第12屆圖畫書日本大獎。

● 繪者:

黑井健

1947年出生於日本新瀉縣,新瀉大學教育學院美術系畢業。

1983年刊載在雜誌上的系列作品獲得第九屆Sanrio美術獎,

作品《環遊旅行社》也獲得了赤鳥插畫獎。

其他作品有《天空掉下來了》、《小熊等公車》、《謝謝你來當我寶貝》、《小堇開心去上學》等。

● 譯者:

葉美貞

●大穎出版

*更多相關繪本歡迎來電詢問,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謝謝您。

arrow
arrow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