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You  

我喜歡你!因為我忘了我為什麼喜歡你……。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你。

如果有,那一定寂寞死了。

●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讀。

● 書名:I like you

● 中文書名:我喜歡你(遠流出版)

● 主題分類:友情類;人際關係類

● 內容簡介:

兩個孩子間最真摯的童言童語,

最簡單也是最動人的一句話"我喜歡你"。

本書會讓你回憶起和朋友之間的點點滴滴,

生活中平凡的小事卻在孩子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朋友就是如此靠近,那種愛在你心中一點一滴的萌發。

當你發現你常常和這個朋友在一起時,你可能已經忘記為什麼喜歡他了。

可是你的生活裡已經不能沒有他。

你的身邊也有那個你好喜歡的朋友嗎?

快把這本書送給你最喜歡的他吧!

*本書特色:

這本書文中不斷的重複著「我喜歡你」,

讓人在讀完後,不知不覺的感受到喜歡是如此簡單的道理。

這本小書在圖、文的配合上,讓人驚呼"那就是我小時候啊!"。

甜甜的,充滿愛的一本繪本。

原來喜歡是這麼簡單,這麼毫無保留,

就用此書勇敢的告訴你最喜歡的那個他吧。

● 作者:

Sandol Stoddard Warburg

畢業於賓州的Bryn Mawr女子學院及舊金山州立大學。

是一位有四個兒子的媽媽,家住在美國加州。

● 繪者:

Jacqueline Chwast

曾就讀紐沃市藝術學校。

對他影響最大的是她的丈夫Seymour(為設計師)和他的女兒。

是一位有兩個女兒的媽媽,家住在紐約。

曾得過紐約前鋒論壇童書獎。

● HMH出版

*更多相關繪本,請來電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詢問,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