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子寶寶生活教育繪本  

經典寶寶必備繪本,孩子最真實的呈現。

知名暢銷繪本作家林明子的超人氣童書!

擦擦擦  

● 適讀年齡:0~3歲親子共讀,4歲以上自讀。

● 書名:擦!擦!擦!

● 主題分類:成長學習類

● 內容簡介:

“擦擦擦”這個動作是小朋友吃東西後媽媽必做的動作,

沒想到小朋友在看到小老鼠、白兔、小熊灑到湯時,

也立刻模仿大人扮演的角色,替他們擦擦擦。

可愛又頗富模仿的樣子,

表現出孩子學習力與在生活中一定會遇到的教育議題。

伸出來了  

● 書名:伸出來了!

● 主題分類:成長學習類

● 內容簡介:

描繪小朋友自己穿衣服的過程,孩子逗趣的表情和動作。

細膩的表現孩子最純真與不知所措的樣子。

● 作/繪者:

林明子

1945年出生於日本東京,畢業於橫濱國立大學教育系美術科,是日本目前最活躍的圖畫書插畫家之一,屬於古典派傳統畫法的畫家,曾獲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美術大賞」。他畢業後,最早進入太陽雜誌,跟隨著名插畫家真郭博學習插畫,因受真郭博風格影響,所以對事物的觀察極細微精緻。

她擅長描繪孩童的姿態與神情,將生活上所觀察到的人物、風景和動物巧妙的融入圖畫中,再以孩子的視線高度將故事表現出來。她的筆觸細膩圓潤,線條乾淨簡約,色彩柔和淡雅,營造出的畫面充滿童心和溫馨的情感。

她曾說:「我所畫的每一本圖畫書,都有我父母的愛在其中,每一本書都是我與已去世的雙親共同創作完成的。此外,我周遭的孩子們也對我的創作有相當的影響。」

林明子多次榮獲日本繪本大獎、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美術獎…等圖畫書大獎,《第一次露營》榮獲法國繪本獎。

● 譯者:

陸祟文

● 台灣麥克出版

● 延伸閱讀

日文繪本

ehon055 4834006840_09_LZZZZZZZ

 
神奇畫具箱 

花栗鼠分享文-神奇畫具箱

圓圓的野餐 

花栗鼠分享文-圓圓的野餐

森林裡的迷藏王

經典繪本系列

   今天是什麼日子 佳佳的妹妹不見了 第一次上街買東西

*更多林明子的繪本歡迎來電詢問,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謝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明子 擦擦擦 伸出來了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