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夏秋冬  

四季變換的美好與期待,

每個季節裡所擁有的獨特景色。

大自然就是如此豐富而充滿驚喜。

●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讀。

● 書名:我的春夏秋冬(我的故事系列;附中文故事CD)

● 主題分類:自然科學類

● 內容簡介:

一年之初始於春,春天帶來生意盎然的景至。

大自然彷彿從冬眠中甦醒般,嶄露清新的氣息。

炙熱的夏天是所有動植物最蓬勃的時候,花園裡的花兒爭奇鬥豔,

小蟲蟲也都探出頭來迎接暑熱。

陽光熱情奔放,空氣裡充滿芬多精的氣味。

秋天,大地換上一大片的色彩,大樹也紛紛落下變紅的葉子。

有種想念的感覺。

冬天有著寒冷的天氣卻是個送禮與溫馨的季節,

家人、朋友、摯愛,在這個冷颼颼季節裡聚在一起,享受窩在一起的感覺。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是這麼充滿變化和驚喜!

作者:

林麗琪

住在北投,平日喜歡散步山林,為植物畫像。

曾為郵政總局繪製草本花郵票、玫瑰花明信片,1998年獲福爾摩沙童書插畫展佳作。

繪本作品有『我的春夏秋冬』,插圖作品有『植物Q&A』,著有『我的自然調色盤』、『林麗琪的秘密花園』。

繪者:

林麗珺

曾任八年的博物館解說員,現居加拿大。

崇尚自然生活,喜歡烘焙、園藝、手作、繪畫、攝影。

著作有:《我的春夏秋冬》、《台灣自然史教育活動設計研究─植物篇 國立台灣博物館》、《我的昆蟲小書 國立台灣博物館》

個人部落格

和英出版

● 得獎紀錄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獎

第二屆小綠芽獎

*更多季節系列繪本歡迎來電詢問,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謝謝您。

arrow
arrow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