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拉小玩偶(兩款)   

查理和蘿拉是對可愛的兄妹,但蘿拉似乎有好多不喜歡的東西耶!

沒關係,蘿拉有一位好哥哥查理,他總是可以想出各種方法讓妹妹心服口服呢!

蘿拉兩款小玩偶在花栗鼠俏皮登場了喔!

故事是這樣的……

蘿拉是一位4歲的小女孩,她非常愛挑食,什麼都不吃;

她不吃綠色的東西,不吃馬鈴薯,不吃紅蘿蔔,不吃乳酪……。

還好她有一位機智的哥哥查理,他想了好多有趣的方法讓妹妹吃下營養的食物呢!

在他們的眼中:胡蘿蔔是橘星球來的橘樹枝,炸魚塊是美人魚愛吃的海洋零食,馬鈴薯泥說成是富士山頂上的白雲呢!

可愛的小蘿拉最後還把番茄想像成「噴水月亮」。

本書還榮獲2001年格林納威童書大獎及2001年英國諾福克童書獎呢!

蘿拉小玩偶(兩款)

● 蘿拉小玩偶(兩款)

● 尺寸:高21公分,寬7.5公分。

●   材質:絨布

●   適用年齡: 3歲以上的小朋友

●   本商品有商品檢驗標識,請安心購買使用。

● 特色介紹:

格子上衣的蘿拉小玩偶

蘿拉小玩偶(兩款) 蘿拉小玩偶(兩款)        

蘿拉小玩偶(兩款)  

蘿拉小玩偶(兩款)  

蘿拉小玩偶(兩款)  

小花上衣的蘿拉小玩偶

蘿拉小玩偶(兩款)  蘿拉小玩偶(兩款)  

蘿拉小玩偶(兩款)  

蘿拉小玩偶(兩款)  

蘿拉小玩偶(兩款)  

歐美繪本區有一系列查理與蘿拉的繪本呢!

小蘿拉也在旁邊等你喔!

蘿拉小玩偶(兩款)  

§ 繪者介紹 §

蘿倫.柴爾德 (Child, Lauren)

生長於英格蘭,曾在英國曼徹斯特工藝學校和倫敦藝術學院主修插畫和複合媒材。作品《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獲得英國格林威大獎,《小心大野狼》獲得英國小聰明獎。

 

§ 延伸閱讀 §

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  我太小我不要上學  我不睏我不要睡覺  

 

※ 玩偶洗滌方式:

如局部清洗可使用絨毛清洗劑,再以濕紙巾擦拭即可。

也可放入洗衣袋,以洗衣機清洗。

※ 歡迎來電(02)2778-2211詢問價錢,謝謝您!

※ 花栗鼠繪本館更多週邊商品,請連結:週邊商品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