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音樂匣  

「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子最愛這樣問媽媽了!這次小兔子躲在音樂盒裡,我們來猜猜看她到底多愛媽媽吧!

 

  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音樂匣-外觀

  • 音樂匣的音樂如同被媽媽擁抱一樣溫暖,如果把音樂匣的蓋子關上,再轉上音樂匣,小兔子竟然就頑皮的跳出來呢!  
  • 猜猜兔為絨布的材質,軟綿綿的溫柔觸感,非常可愛呢!
  • 音樂匣也可以當擺飾品,裝飾家中的小角落喔!

 

猜猜我有多愛你細部圖

適用年齡: 3歲以上的小朋友

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音樂匣有商品檢驗標識,請安心購買使用。

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音樂匣影片

  

*猜猜兔小檔案

個性: 天真,真誠

最喜歡:兔媽媽

 

§ 作/繪者介紹 §

*作者簡介

山姆.麥克布雷尼Sam McBratney

1945年出生於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

風靡全球二十年,銷售超過2300萬本的世界暢銷經典童書《猜猜我有多愛你》,是他的第五十七本書。他與安妮塔.婕朗合作了另一部暢銷書《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繪者簡介

安妮塔.婕朗 Anita Jeram

英國樸資茅斯人。

她在曼徹斯特工藝專科學校學過美術。

主要作品有《親親晚安》(Kiss Good Night, 2001)、《山姆,你覺得不舒服嗎?》(Don’t You Feel Well, Sam?, 2002)、《小兔,我的寶貝》(Bunny My Honey, 2000)。

§ 花栗鼠繪本館的猜猜我有多愛你繪本 §

猜猜我有多愛你立體遊戲書  

*猜猜我有多愛你立體遊戲書

《猜猜我有多愛你》立體遊戲書,讓小朋友可以動手翻一翻,想像小兔子的愛到底有多大?小兔子倒掛在半空中,大兔子把小兔子拋高高,故事裡的小兔子就像一個個驚喜在你眼前呢!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風靡全球二十年,銷售超過2300萬本的世界暢銷經典童書「猜猜我有多愛你」原文版,讓你更貼近故事溫馨的畫面中。

*得獎紀錄

1996年美國圖書館學會年度好書推薦

1996年美國書商協會年度童書獎

美國《出版者周刊》年度最佳圖書

入選美國收錄44部本世紀最重要的圖畫書的《二十世紀童書寶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推薦的100本最佳童書

※ 歡迎來電(02)2778-2211詢問價錢,謝謝您!

※ 花栗鼠繪本館更多週邊商品,請連結:週邊商品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