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朗讀,美夢甜甜

Bedtime story,where the dreams begin. 

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

「你或許擁有無限的財富,一箱箱珠寶與一櫃櫃黃金.

但你永遠不會比我富有---我有一位讀書給我聽的媽媽.」

美國詩人 Strickland Gillilan史崔克蘭吉利蘭-閱讀的媽媽

花栗鼠  

每晚入睡前,是我與咪寶共同閱讀的好時光,

她總是央求我:媽媽,我們再讀一本書就要睡覺瞇瞇囉!

但總是一本又一本的不停;喜歡聽她這樣甜甜的念書聲音,

更愛她從小能夠養成閱讀的好習慣,所以即便工作再忙,身體再勞累,

我也一定會跟她一起閱讀,希望她能從閱讀中學習一些道理,

並且享受閱讀的樂趣。

                                               咪寶媽咪分享^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