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前呢.jpg

閉眼睛睡覺前,我喜歡玩『在那之前呢?』

我喜歡跟媽咪一起回想今天做了什麼,

我更喜歡與媽咪互相分享心情和想法,

我最喜歡在睡前回味每天的美好事物。

在那之後,我就帶著微笑入睡,晚安!

        ●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讀。

● 內容簡介:

在說晚安之前,你想起哪些美好時光呢?

溫馨可愛,風靡歐美的小熊提米,陪孩子一起留存最動人的家庭回憶!

鑽進被窩睡覺前,小熊提米對熊媽媽說:「我們來玩『在那之前呢?』。」

「哦!我記得那個遊戲。」熊媽媽幫提米蓋好被子說:「你先開始。」

「今天晚上,鑽進被窩之前,我在小溪邊刷牙。」小熊提米回憶起那映著月光的藍色小溪。

「答對了!那是在山頂上看完夕陽之後。」熊媽媽笑著繼續說:「你還記得在那之前,我們做了什麼嗎?」

大石頭上曬太陽的溫暖、落水被熊爸爸撈起的滑稽、對蜂窩好奇的下場、日出時看見紫蝴蝶成群的美麗……

如果不回憶,差點忘了,在那之前,是春季來臨前長長的冬眠……

你也有寫日記的習慣嗎?回溯流走的時光,留存最棒的回憶。

逗趣、可愛、精采無比的一天,先跟小熊提米一起回憶珍貴的時光吧!

§ 本書特色 §

風靡歐美,一致好評推薦:最適合親子共讀的迷人繪本

在優美的圖畫中

在溫馨的對話中

在小熊一家人的互動中

親子將共同分享和品味生活

帶著溫暖的美好入睡吧

讀完以後,別忘了從最後一頁往回看

倒敘和順敘的邏輯就藏在書裡哦!

 

*作者、繪者、譯者*

● 作者:阿伯特.藍伯 Albert Lamb

是漫畫家、音樂家和作家。關於這本書,他說:「當孩子還小的時候,我的太太經常和他們玩這個遊戲。她給了我這本書的書名,但是內容的呈現都是我想出來的。」

● 繪者:大衛.麥克菲爾 David McPhail

他已經為孩子自寫自畫了許多書。對於這本書他說:「當我第一次讀到這個故事,我便覺得這完全是為我寫的故事,它實在太吸引人了,我怎麼能不畫呢?」

● 譯者:嚴淑女

曾任國立台東大學兒童讀物研究中心研究人員十餘年、《繪本棒棒堂》圖畫書雜誌副總編輯,在大學教授幼兒文學、圖畫書製作、故事腳本創作和童話創作等課程。

翻譯作品:《閱讀兒童文學的樂趣》作者培利.諾德曼的圖畫書理論專書《話圖—兒童圖畫書的敘事藝術》。兒童讀物著作有:《紋山—中橫的故事》、《春神跳舞的森林》、《再見小樹林》、《勇12—戰鴿的故事》、《編織的幸福》、《拉拉的自然筆記》等。

● 小熊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