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女神.jpg

我最喜歡外婆,和外婆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好開心。

外婆說:廁所裡阿,其實住了一位好漂亮的女神,如果每天都把廁所打掃乾淨,就可以變得和女神一樣漂亮喔!

雖然現在,外婆已經不在我身邊了,但是我還是記得她送給我的話,還有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 適讀年齡:4~8歲親子共讀,9歲以上自讀。

● 內容簡介:

2010她的歌傳遍全亞洲。2011她的故事化成文字感動你我的心。

日本當紅創作歌手植村花菜以一曲感人落淚的『廁所女神』紅遍全亞洲。

日本《讀賣新聞》等眾多媒體爭相報導《廁所女神》現象!

大家都討厭掃廁所。我也曾經討厭過。

但是因為外婆神奇的一句話,我變得很愛掃廁所。

外婆教我的每件事,和外婆在一起的每個幸福時光,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作者、繪者、譯者*

● 作者:植村花菜

日本創作女歌手,出生於日本兵庫縣川西市。

 8歲的時候,因為「想要唱出能讓更多人展現笑容的歌」,決定成為歌手。

高中畢業不久後即在「街頭音樂家大賞」中脫穎而出。

2005年由日本著名唱片公司KING RECORDS發行單曲《重要的人》。

至今已發行3張專輯、2張EP、10張單曲,以及1張DVD。

 

● 繪者:鳥越麻里

日本人氣繪本作家,出生於日本石川縣金澤市。

畢業於日本金澤美術工藝大學,主修商業設計。

之後從事玩具與造型人物商品的設計工作,1996年開始成為繪本作家。

著有《刺蝟捲捲》系列、《比克與波克》系列等繪本。

 

● 譯者:高繼吟

● 三采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