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不夠用  

一個我,不夠用

二個我,來幫忙

三個我,rfjrijgot

四個我,krjtjlgt

五個我,rkgjtiyjk

六個我,ktoykotky

七個我,gkotk

八個我,gkoktg

九個我,tkgjtkj

十個我,.............

原來,我只要一個

會作夢的我

                                 ● 適讀年齡:適合3~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讀。

● 內容簡介:

里歐是個忙碌的小孩,不管他怎麼勤奮,事情就是做不完。

有一天,里歐心想:「如果有兩個我就好了。」

就在這個念頭同時,另一個里歐出現了!兩個里歐變成三個,三個變成四個,四個變成五個......愈來愈多個里歐,事情不但做不完,工作表反而變得更長一串,沒有時間休息、也沒有辦法停下腳步,該怎麼辦呢?

*作者、繪者、譯者*

● 作者/繪者:彼得.雷諾茲(Peter H. Reynolds)

1961年和雙胞胎兄弟保羅出生於加拿大,之後移居美國。創作的圖畫書包括:《點》、《北極星》、《有點樣子》等,都以「真實、學習、創意及自我表達」為主題。目前是「視覺寓言」(Fable Vision)公司的負責人兼創意總監。


● 譯者:宋珮

生於金瓜石,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塔巴巴拉分校,主修藝術史。目前在中原大學講授藝術相關課程,並從事圖畫書研究、翻譯、導讀賞析,也是業餘插畫工作者。

● 道聲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