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作家敲敲門.jpg

叩叩叩~禮拜六是誰要光臨花栗鼠呢?

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吧!是台灣繪本作家黃郁欽及陶樂蒂~

想知道當天會分享哪些精彩又有趣的故事嗎?

那就快點進來看看吧!

好東西.jpg

《好東西》

作/繪者:黃郁欽  小魯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

大家都說它是好東西,

只要一根神奇的棒子就可以發電了,

有了它,可以讓每個人享受生活。

但在遙遠的地方,有個神奇棒子突然發生了大爆炸…

它…真的是好東西嗎?…

 

給你咬一口.jpg

《給你咬一口》

作/繪者:黃郁欽、陶樂蒂  親子天下出版

內容簡介:

「唉唷!」小兔子被掉下來的蘋果砸到了頭,

不過這顆蘋果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小兔子咬了一口,嗯!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哦!

他等不及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可是…卻沒有人理會他,到底為什麼呢?

 

138313045715855

《媽媽,打勾勾》

作/繪者:陶樂蒂 小魯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

媽媽說,如果我很乖的話,會帶我去水族館看魚,

小進和媽媽打勾勾做了約定。

星期五晚上,媽媽接到一通電話,

隔天因為要加班,所以不能去了。

媽媽又說,生日的時候,會送我一個神秘禮物,

這次的約定能夠好好實現嗎?

 

我不要跟你玩了!.jpg

《我不要跟你玩了!》

作/繪者:黃郁欽 小魯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

新的一天,大毛熊與小動物們在森林裡一起玩耍。

但是只要遊戲輸了,他就會大喊著:「我不要跟你玩了!」

讓其他動物們都好困擾。

直到有一天,大家正在賽跑,

大毛熊與大山豬撞來撞去,不小心摔成一團,

他們開始吵起架來。

猜猜看,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還有更多的好故事,歡迎大小朋友週六來聽作家們的分享吧~

而且還會一起創作"阿嚕"哦!猜猜看阿嚕出現在哪個繪本裡呢?

活動資訊:http://shimarisu2010.pixnet.net/blog/post/114997973

 

●    延伸閱讀:

20150726陶樂蒂生日

【生日特輯】-陶樂蒂

 

*更多相關繪本歡迎來電,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詢問,謝謝您。

arrow
arrow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