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快樂上學去.jpg

準備開學了,

早上還是懶洋洋的不想起床嗎?

花栗鼠在這裡推薦幾本好書給大小朋友們,

一起從中學習及嘗試各種可能吧!

「培養不遲到的好習慣。」

 

衝衝衝超人.jpg

《衝衝衝超人》

作/繪者:秋山匡

內容簡介:

開學的第一天,和小拓一樣懶洋洋的不想起床嗎?

但是快要遲到了,該怎麼辦?!

小拓拿出口袋裡的法寶變身為「衝衝衝超人」。

他用非常驚人的速度完成許多事情,

不過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衝衝衝超人有辦法趕到要去的地方嗎?

 

「在遊戲與爭吵中學習成長。」

 

我不要跟你玩了!.jpg

《我不要跟你玩了!》

作/繪者:黃郁欽

內容簡介:

新的一天,大毛熊與小動物們在森林裡一起玩耍。

但是只要遊戲輸了,他就會大喊著:「我不要跟你玩了!」

讓其他動物們都好困擾。

直到有一天,大家正在賽跑,

大毛熊與大山豬撞來撞去,不小心摔成一團,

他們開始吵起架來。

猜猜看,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與他人分享是件快樂又美好的事情。」

 

親親都是我的.jpg

《親親都是我的》

作者:凱莉‧布朗 繪者:吉達‧羅巴德

內容簡介:

小豬艾比收集了好多親親,

每一個親親對她來說都是很特別的,

但她從來不願意與其他人分享。

這些被遺忘的親親逐漸失去光芒,

變成一顆顆黯淡無光的鵝卵石,

艾比會怎麼做呢?

 

「只要一點點的勇氣去嘗試,一定可以做得到!」

 

害羞的長頸鹿.jpg

《害羞的長頸鹿》

作者:貝絲‧布瑞肯 繪者:珍妮佛‧貝爾

內容簡介:

山姆是個安靜又害羞的小男生,

他最不喜歡在大家面前講話了。

可是禮拜五的分享時間,

每個人都要到前面和同學展示自己的東西,

山姆非常緊張害怕,裝生病、撒謊都沒有用,

他能順利的與大家分享自己帶來的東西嗎?

 

*更多相關繪本歡迎來電,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詢問,謝謝您。

arrow
arrow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