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3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八八節快到了!

還記得那些與爸爸相處的小時光嗎?

你最喜歡和爸爸做哪些事情呢?

● 適讀年齡:4~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讀。

● 書名:《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 主題分類:親情類

● 內容簡介:

「我最喜歡爸爸讓我騎在他的肩膀上,

每次我走路走得很累的時候,他都會這樣…」

在書中的每一個篇幅,

呈現了孩子與爸爸的生活片段,

有些事情是專屬於孩子與父親的小秘密,

在這親密的互動過程中,

讓讀者回味與爸爸之間的相處時光。

● 作者:

阿諾‧阿梅哈

是位作家及出版社編輯,

創作靈感常來自於家中的三個孩子,

已出版近60本童書。

● 繪者:

侯邦

1969年出生,

畫畫帶給他想像力與樂趣,

這份熱誠讓他長大後選擇就讀美術系,

畢業之後,投入童書創作至今。

● 譯者:尉遲秀

● 上誼出版

*更多相關的繪本歡迎來電詢問,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謝謝您。

arrow
arrow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