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つかはきっと…  

小時候的你,對於未來有些什麼樣期待或想像呢?

也許是現在還辦不到的事情,

也許是心中小小的夢想,

不過我知道,有一天他們一定會實現…

 

●書名:《いつかはきっと…》

●難易度:★★☆☆☆

●主題分類:成長

有一天,同學們一定會羨慕我越來越長的秀髮。

有一天,哥哥一定會驕傲的介紹他的朋友讓我認識。

有一天,舞蹈老師一定會在同學面前稱讚我優雅的舞姿。

有一天,我一定能為球隊接下所有的變化球。

有一天,當我有錢了,我一定會送大家好多的禮物,讓大家對我充滿感激。

有一天,我一定會發現家中不曾注意過的那個角落。

有一天呀,我一定….

*本書特色

小時後總有許多幻想,

也許是現在還辦不到的事情,將來一定辦的到。

也許是心中的夢想,將來一定會實現。

透過作者童趣的文字

以及繪者詩意的鉛筆線條搭配輕柔的水彩,

描繪出孩子們對未來最純真的想像。

推薦給大家。

●作者:シャーロット・ゾロトフ

●繪者: アーノルド・ローベ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