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to nursery  

第一次上幼兒園好新鮮喔!

認識了好多朋友,又學了好多東西。

我明天還要去上學!

●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讀。

● 書名:Going to nursery

● 中文書名:上幼兒園了!(暫譯)

● 主題分類:成長學習

● 內容簡介:

我長大了!我要去幼兒園上課。

好多小朋友都和我一樣第一次接觸其他小朋友,

在學校有好多東西可以學習喔!

剪紙、畫畫、堆積木、做勞作,還可以聽老師說故事!

大家看起來都好忙喔!

學校的任何東西都好新鮮,認識新的朋友好好玩!

媽媽,我明天還要去幼兒園!

● 作/繪者:

Laurence Anholt and Catherine Anholt

凱瑟琳和勞倫斯•安霍爾特是世界領先的插畫作者之一。

他們已經創造了超過200本兒童的書籍,

並以30種語言發表在世界各地。

他們是夫妻檔,並育有三個孩子。

http://www.anholt.co.uk/

● ORCHARD出版

*更多相關繪本,請來電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詢問,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