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媽咪   

媽媽,謝謝您!

妳是我最美的禮物,

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會找到妳。

我最愛妳了!

 有一天

《有一天》

一個媽媽的生命歷程,面對孩子成長的各種體會。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媽媽,並開始想念媽媽。

 風到哪裡去了

《風到哪裡去了》

物換星移,陰晴圓缺,四季更迭。

"白天結束以後,太陽到哪裡去了呢?"

"海浪撞到岸邊之後,又到哪裡去了呢?"

豐富的畫面、柔和的色調,

輕聲的告訴孩子。

 愛會找到你,不管在哪裡

《愛會找到你,不管在哪裡》

每個父母都想對孩子說的話。

孩子,你會被滿滿的愛包圍,

不管你在哪哩,我的愛都會找到你。

 最美的禮物

《最美的禮物》

一個媽媽送給孩子最美的禮物,

希望孩子的心靈富足,用熱情擁抱生命。

我們都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酷媽也瘋狂

《酷媽也瘋狂》

可愛的小朋友在去上學後一直在想媽媽,

他擔心媽媽會不要他,他擔心媽媽會自己跑去玩,

逗趣的想像力,表現出孩子依賴媽媽的最佳繪本。

 媽媽不必當超人

《媽媽不必當超人》

 媽媽教我的事

《媽媽教我的事》

*更多的繪本歡迎來電詢問,花栗鼠繪本館02-27782211,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